秋山烛

。在介绍立点flag
好好学习


是个小号 写文用

不知者
钟宇x锡润/允宗cp向

那一刻,锡润已经不感到痛了。眼前的一切也逐渐变的不真实了。他笑了,虽然没法出声,虽然身体遍体鳞伤,他笑了。“哥,要是我们不是在这里相遇该多好。是不是我就能成为你的朋友了。”
钟宇原本年轻远离家乡外出打拼,结果一生就毁在这考试院。
锡润如果没有搬进来,如果没有走进那扇门,也许他仍是那个每天脸上带着笑容的少年,写着歌词。也许某一天,他还会成为知名rapper呢。
可惜没如果。
“哥,你还在吗。我好想再听你叫我的名字,再训斥我不注意安全。哥,再说一次驱魔主...”
“。我在”虚弱疲惫痛苦交杂在一起的声音,“我在。锡润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他哭了,血和泪一同流了下来,交杂在一起。
他在锡润已经冰冷的尸体旁,放声大哭。迷茫无助且手足无措。“锡润,锡润,你怎么不叫我出去喝烧酒了。给我听听你新写的歌词啊...呜呜...呜啊啊,我也喜欢你啊。你怎么不回答了。”
精疲力尽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功,想必我马上也能解脱了吧。
要是有来世,锡润一定还是个爱笑的男孩,他们会像所有普通兄弟一样,一起出去喝酒,钟宇一定会天天去看他的演出,不管歌词怎样。
“病人的精神情况依旧不稳定,一年了,他每天都是半梦半醒。在夜晚还经常听到他大喊向某个人道歉。”一年后,xx医院护士笔录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